今天是他倆重要的紀念日,但約她出來的他卻悶悶不樂。
  詭異的氣氛,在他們去坐摩天輪被卡在半空中時達到最高點。

  深呼吸幾口氣,他沉重地開口:「妳是個好女孩,我……想要跟妳坦白一件事。」
  「什麼事?」她緊張的瞪著他,擔心他說出什麼不好的事。

  「我……其實不是人類。」他按下隱藏按鈕,將比例異於常人腦子取出來捧在手上:『我是只有大腦的外星人。』

  她楞楞地看著那個能跟她心電感應的大腦。
  一分鐘後,她噗哧的笑了出來。大腦不安的蠕動著神經束,不知道她為何而笑。

  「傻瓜!」她愛憐的看著大腦,背後突然冒出三對宛如鐵片拼湊出來的翅膀:「我也不是人類啊!我是妖怪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