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敬告:本系列含有任何可能讓人不快或太快、血腥或溫馨、色情或純情的成分在內,慎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「屍體要是繼續累積下去,會不會讓這裡屍滿為患?」雖然這不是我該擔心的事,但好奇不犯法。何況我很清楚,這場殺戮實驗不會那麼早完成。
  「只要屍體超過一定數量,我就會處理了。」塚提醒我:「我們這裡可是停屍間,要是會為了這一點屍體就煩惱可不行吶。」

  在我們交談之際,完成工作的葬耐著性子等我們。

  看著地上的屍體,我突然想到:「我可以隨機挑選殺害對象嗎?」
  「可以。」塚的語氣有些寵溺:「只要妳有足夠的憎恨就可以了,我們要實驗的是妳的恨意。」

  「我是『羽磷』,把離這裡最近的星巴克裡第一個點草莓奶霜星冰樂的女人,用鐵鉤穿過下顎讓她血流致死。」聽到我這麼說,塚露出感到有趣的眼光:「這樣妳會被當成隨機殺人魔喔。」
  「喔。」我坦然接受塚的目光。

  那是一個上班族女性,在鐵鉤上掙扎的模樣讓我想到被釣上來的魚。
  葬一直沒有表情的做事,跟總是笑著的塚呈現有趣對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