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在遊樂園相遇,但他卻從來不肯帶她去他們相遇的遊樂園玩。
  這天他卻突然約她來,讓她有點不安。

  像是要呼應她的想法,今天的遊樂園也怪事連連。
  據說有魔法師遺留下的古鏡鏡屋,因日前地震而長期維修、占卜屋裡,臉蒙黑紗的占卜師跟她說下一段戀情會更幸福、發氣球的小丑任她如何主動索討,就是不給她氣球。
  連好一陣子沒見面的他,也是把自己裹的緊緊地,連讓她牽手都不肯。

  悶悶的玩完所有可以玩的設施之後,他說出此行的目的:「我們分手吧,我什麼都不欠妳了。」
  她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,剛才的占卜師便上前親暱地挽著他要離開。

  「啪!」

  手上傳來被他耳環割傷的疼痛,但被她心中的怒火蓋過:「分手就分手!沒有你我一樣會過很好!」
  他偏過頭沒看她,任由她離去。

  「這樣好嗎?」發氣球的小丑走過來:「你應該知道,離開那麼久的懲罰會多嚴重。」
  「沒關係,這段期間她已經學會怎麼調適自己的情緒了。」他把頭轉正,細密如蛛網的紋路從他高領毛衣往上延伸。一堆不規則碎片從他臉上落下:「反正我的本體也壞得差不多,至少能讓她不會再偷偷躲到鏡屋哭就行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