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告:本系列含有任何可能讓人不快或太快、血腥或溫馨、色情或純情的成分在內,慎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楞楞看著男人向前倒去,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。
  感覺像在看無聲電影一樣,一點真實感都沒有。

  「那當然,妳的聽覺跟嗅覺我們已經先關閉掉害死者相關的部份。」葬像是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回答:「如果妳希望,我們可以解開。」
  「不用了。」我還記得實驗內容是什麼:「我是這次叫『丁』,請勒死那個分組報告總是把工作推給我的女生。」

  一樣是塚憑空抓來目標,由葬下手。

  那女生在我面前踢蹬掙扎,但是我聽不到她的聲音也聞不到她失禁的味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