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和商君洛相似的氣質和容貌,只是又多了一份沉穩感。伴郎不是別人,正式被伍維琪視為新獵物的霍元賈。
  不知道末姒現在怎麼樣了?臉上掛著微笑的霍元賈,心思忍不住又飄往獨自查案的末姒身邊。「逢魔迴廊」光聽就覺得不是什麼正常的店了,何況那個「巫時都 夜宵」又是蒼萌院的學生。組長為什麼不讓其他人跟她一起四?不然找祖零也行啊!

  瞥見身旁擔任伴娘的姬禮音,霍元賈忍不住又偷嘆一口氣。

  雖然特殊組和蒼萌院有合作協定,但是鉑鍠院畢業的末姒卻是蒼萌院最不願意給予協助的對像。姬禮音是少數沒有學院心結的蒼萌院學生,現在卻在他身邊當伴娘。就算他知道末姒也有自己的能力,不過一顆懸著的心卻不是那麼容易放下。

  「不用擔心,施學姐比你想像的更強。就算沒有人陪她,巫時都未必能傷害她。」察覺霍元賈的心緒,姬禮音低聲提醒他:「有什麼問題等一下再說。」

  熬到儀式結束進入宴會時間,霍元賈立刻把姬禮音拉到一旁開始問話。

  「妳不是應該陪末姒到『逢魔迴廊』去嗎?為什麼在這裡當伴娘?上次妳和末姒想到什麼解決辦法?我們案子要怎麼查下去?要是末姒需要支援有誰能幫她?」
  一串問題如連珠砲炸出,向來圓滑處世的霍元賈此時亂了序。他很想不管禮貌與否的提早離開,可是長期養成的習慣終究改不了,只有在這乾著急的份。
  「你一次問那麼多問題,我要怎麼回答?」姬禮音話是這麼說,但還是逐一回答他:「青蓮堂姊指名要我當伴娘。我們是大家族,很注重輩份地位;何況青蓮堂姊對我很好,我必須來保護她。『逢魔迴廊』不在我們院的管轄範圍,我去只會橫生枝節。」

  「解決辦法也很簡單,只要施學姐找蒼萌院的畢業生去和另一個學園的人聯繫;畢業生的私人行為並不受院規限制,而施學姐的行為也不違反特殊組和我們的協定。我替施學姐此行占過卦,有人會護著她的。」

  雖然知道蒼萌院的教學重點是科學無法解釋的部份,不過霍元賈還是會掛心末姒。

  「與其擔心施學姐,不如先注意一下自己的安危。」姬禮音轉頭,似乎是在看著某人:「我也替你占了一卦,你最近會遇上與女性有關的大劫。不小心一點,連命都會沒了。」

  「哈囉!阿賈!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伍維琪端著香檳過來。
  不知是無意還是有心,霍元賈還沒介紹她們認識,伍維琪手裡的杯子突然掉了。很湊巧地,那一整杯還沒喝的香檳全撒在姬禮音的禮服上。
  「討厭!你看我多不小心,連個香檳都拿不好!」伍維琪故意和霍元賈搭話,然後才不算有誠意的向姬禮音道歉:「對不起喔!妳要不要先去處理一下衣服?對了!這是我的名片,禮服的乾洗帳單我幫妳付。」
  「不必了,姬家的人不會計較這點小錢。」即使沒有露出眼睛,姬禮音的聲調還是能讓人聽出不悅情緒。

  沒有拿伍維琪的名片,姬禮音向霍元賈致意告退。詭計得逞的伍維琪,滿意地在心中偷笑。哼!快點滾吧!洛寶貝是我一時大意才讓姬青蓮有機可趁,這次我絕不會再有疏忽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