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點起第三根煙,羅瞬卻沒有任何煩躁表情。他早就知道「司書」的眼中只有自己,頂多只有和她有血緣關係的『桐野』會被她關注。即使他和她合作十六年了,獲得的回報永遠是物質層面而已。

  愛情跟信任,大概是他這輩子不會在「司書」那得到的兩樣東西。


  「關於洪至龍帶走的資料,『光輪』打算怎麼追回?」雙手抱胸,羅瞬悠哉到完全不像惹禍上身的人。

  「不清楚,但已知他們不會讓知道秘密的人活下去就是了。」安玖置身事外的回了這句,把鍵盤丟到旁邊起身活動筋骨:「對了,你說要找的跑路人。道上目前沒有符合條件的人,但我會幫你留意。」

  「老樣子,有消息再通知我。」捻熄煙,羅瞬拿著安玖給的委託資料站起身。

  安玖若有所思的看著他,最後嘆了一口氣:「大澤叔,你真的對小朋友太好了。」


  「怎麼說?」羅瞬大概猜得出來,安玖其實已經查出老鼠的身份。只是老鼠的身份和他想的不同,所以才會出現安玖沒有說謊但也沒說出真相的弔詭情形。

  「那一部份是屬於狼的情報,我沒辦法說。但是如果你想知道的話,我可以先幫你墊錢。」即使是關心羅瞬,安玖還是懂得規矩:「那個小朋友會害死你。」


  會讓見過大風大浪的安玖這麼提示,老鼠的身份肯定很危險。羅瞬本想請安玖將情報轉給他,但思及和老鼠的協議,他又想作罷。幾經考慮,他選出折衷辦法。

  「這個情報我買了。你先包起來,我有需要時會打開。」聽起來好像是在買什麼東西似的指示,卻是羅瞬能對老鼠做的最大讓步。


  安玖和狼合作之後生意能越做越大,又一部份是拜這個把情報包起來的服務。只要有手機和指定碼,就可以把情報以簡訊的方式隨時下載到手機去。當然,這要另外收服務費的。


  「說真格的,大澤叔你要不要找個酒店小姐還是援交妹固定下來?反正你也不會愛她們,就是當個煙霧彈也好。給人家一個假弱點比毫無弱點讓人安心唷!」窩回沙發的安玖,給他良心建議:「你要是收著那個麻煩,孤男寡女共處一室,要說你沒戀童癖也沒人相信。我認識幾個嗑藥嗑到傻了的援交妹,要不要介紹給你?」


  「小鬼,你和櫻夜不也差了十歲。」再點一根煙,羅瞬順手把狙擊目標的資料點燃丟進旁邊的垃圾桶。

  薄薄幾張印表紙,沒幾秒鐘就化作灰燼。看著彷彿是在預告目標最終結局的細微粉塵,羅瞬的表情既無狂喜也無悲傷。

  安玖不可置否的把T恤下擺拉起來,露出疤痕交錯密佈的胸膛:「這就是我不會被人說戀童癖的原因。」


  櫻夜喜歡殺人這件事在業界不是秘密,但羅瞬沒想到她會連照顧她的安玖都動手。不過,這和他無關,個人造業個人擔。


  「就算她們本來不覺悟就不會有什麼好下場,跟我只會讓她們死更快。我不想造太多孽,這點陰德我還積得起來。」撣了撣煙灰,羅瞬拒絕安玖的好意。

  聽他這麼說,安玖哼笑出來:「大澤叔你相信有因果報應?」


  「不信,否則我活不到現在。」他爽快的回答。

  安玖聞言大笑,對他比出拇指讚許。


  「那就先這樣了。」以這句話代替不祥的告別,羅瞬走出別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