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幕


  才剛結束一個案子,喝點小酒讓自己放鬆一下是很正常的吧?對於身為偵探的他來說,這樣的休息方式在今早醒來之前都是合理的。


  「小次郎你在家……」耳熟的聲音只有前半鑽進小次郎的耳朵裡,後半段話與便因為眼睛的景象而強制中斷。

  「是彌生啊……」揉揉發疼的額角,小次郎翻身坐起來。當他眼角餘光瞄到桂木彌生所看到的東西時,原本要說的話也跟著僵在嘴裡。


  小次郎在自己的床上裸睡已經很詭異了,旁邊還有個女人跟他裹著同一件被單裸睡時,前一晚發生什麼事應該很容易想像。

  問題是,小次郎根本沒印象昨晚有帶女人回家!


  從震驚情緒中恢復的桂木彌生,不太自然地拂了一下淺紫色長髮。調整好情緒的她,像是平常在質問屬下一樣雙手環胸:「說要跟我約會,結果前一天晚上還在別的女人廝混。你昨天的電話只是愚弄我而已嗎?」

  「不是的,我也不知道這傢伙為什麼會出現在……」沒給小次郎把話說完的機會,桂木彌生打斷他的解釋:「如果你要說『自己沒有帶女人回家的印象』這種謊言就免了,我不想再把時間浪費在你身上。」


  如同桂木彌生所說的,她丟下蘊含怒氣的「再見」就下樓離開。

  「彌生,等……」本來要起身追她的小次郎,臨時改變行動方向。


  看起來一直熟睡的女人,在桂木彌生轉身之際揚手要向她扔某樣東西。作為私家偵探長期培養出來的敏銳直覺,讓小次郎在女人剛出手之前便將女人以擒拿制住。


  「嗚!」女人的右手被反折到背後,小次郎還算憐香惜玉地讓她頭靠在柔軟的枕頭上:「像昨天那樣溫柔一點嘛!」


  由於角度的關係,小次郎能隱約看見女人沒有被單遮掩的雪峰。

  如果是平常的豔遇,他大概還有觀賞的心情。不過對於一個手裡還挾著飛刀的女人,就算再美他也提不起興致。


  「妳是誰?為什麼出現在我身邊?」即使瀏海掩住小次郎的表情,聲音裡的冷酷氣息還是讓人脊背發涼:「我可沒有醉到連自己有沒有脫衣服都不記得。」

  「我嗎?我叫『葵述梓』。」女人特地用中國語說出自己的名字。墨黑長髮披散在白皙裸體上,配合慵懶嗓音更顯誘人:「結果還是被你發現了吶。本來想說既然你被迷倒,稍微捉弄你一下應該會很有趣的。」


  對於自己身體狀況很了解的小次郎,從她的話中明白自己莫名的頭痛從何而來。不過,她是什麼時候下手的?

  就在小次郎還在考慮要怎麼處置,葵述梓突然從他的箝制下消失了!


  「啊啊,這樣舒服多了。」像是變魔術一樣,葵述梓從被小次郎壓在床上轉為站在床邊。不只是人移位,連被單都變成她臨時蔽體的布料:「對於委託人這麼無禮,難怪小次郎你總是只能待在倉庫街。」

  即使聽到葵述梓有意要給自己生意做,小次郎的態度依舊沒多好:「這是我的自由。」


  「對不起,我玩笑開得太過火了。」葵述梓手腕一翻,飛刀變成一朵美金紙鈔折成的玫瑰花出現在她手裡:「這是陪禮。」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愛意滿滿的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


  本來今年是想把《通靈童子》的法斯特VIII世同人文貼出來當賀文,不過因為手稿消失而作罷。
  結果我丟下一堆好寫的角色來寫天城 小次郎,在越寫越長之後才想起要是寫《戰國BASARA》的猿飛 佐助應該就會一回完結。不過算了,反正故事都想出來了。而且要是照目前預定的不壓縮版繼續寫的話,H場景很快就會出現啦!(拖走)

  原本壓縮版的篇名是〈名偵探的日常〉,預定是看起來像完結但也能作為引子的小次郎一日生活,然後H部份會含蓄帶過。但是衝著子安大人對小次郎的喜愛,我當然要卯起來寫成完整無碼(?)的AVG小說!(握拳)


  希望這篇能在明年子安大人生日前完成。(合掌)


  祝子安大人生日快樂樂!(大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