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人的習慣是種可怕的東西。在長時間接受非人待遇之後,已經漸漸習慣這種寵物生活的田志明;即使之前痛到想爹喊娘,看到拿著馬鞭的伍維琪來立刻乖乖閉嘴。
  見他如此順服,伍維琪的火氣也消了不少。
  眼角瞥見以漠然眼光看著自己的俞建成,剛才在夢中被他甩了的挫敗感湧上心頭。已經對他失去興致的伍維琪,決定跟他算總帳。

  走向衣櫃旁的空間,伍維琪不知觸動什麼機關,一陣嘎嘰嘎嘰的聲音傳出。這樣刺耳的聲音,被隔音建材包覆在房內。

  當伍維琪把「處刑台」鏡框推進房間時,田志明心中升起不祥的預感。這個賤人想做什麼?

  從衣櫃旁搬出一面鏡子裝到「處刑台」上,掛在伍維琪臉上的笑容,一如她讓田志明照鏡子時同樣不懷好意。
  那面鏡子裡,映出一個穿著學生制服的身影。就體型推測,應該是個男高中生。只能從身形推斷的理由很簡單,因為那副身軀已經沒有臉了。

  頸部以上,是鮮紅肌肉、深黑孔洞及灰白腦漿組成的詭異剖面。

  即使沒有人說明,田志明還是在看到的第一時間瞭解那是什麼。
  雖然知道這是身旁那個男孩的身體,可是親眼目睹時,他依然本能地想吐。靠!我的身體……該不會也變成那樣了吧!
  「俞建成,我對你已經失去耐性了。」把「處刑台」推到他們面前一公尺處,伍維琪下最後通牒:「看你是要當我的寵物還是死,自己挑一個吧!」
  俞建成冷笑,以絕對會激怒伍維琪的口吻回答:「伍維琪,我當初就已經決定不要妳了,現在怎麼能撿我之前不要的爛貨?」

  「俞建成!」伍維琪氣憤地向鏡子狠抓一把。

  沒有指甲劃過玻璃的刺耳聲響,她的手指沒入鏡中,把俞建成的手臂抓出血痕。
  從傷口流出的血,並沒有像正常人一樣聚成血珠。像是被鏡面的玻璃壓住般,血以傷口為中心朝四周擴散。單看鏡子呈現的影像,會以為俞建成的身體是趴在一片玻璃上。
  真正令田志明心裡打了個突的,是伍維琪的手可以伸進鏡中碰觸到封在其中的身體。這個新發現,讓田志明又重新燃起希望。
  要是這婊子能從鏡子裡拿東西出來的話,我就有可能拿回身體了!思及這個可能,本想替俞建成求情的田志明,決定靜觀其變。
  「結果還是跟以前一樣嘛!妳永遠都沒辦法接受有人會不愛妳的事實。」豁出去的俞建成,持續在激怒她:「我知道妳把我困在這裡,只是因為妳不服氣我後來和長相不如妳的曼盈在一起。就算妳拘禁我的身體,我愛的依然會是曼盈。在我心中,妳永遠不會贏過她的!」
  「閉嘴!」伍維琪重重捶了鏡面一拳。這次的手卻沒有浸入鏡中,而是將鏡面敲出裂紋。

  俞建成「哇」的一聲不知吐出什麼。在他對面的鏡子,沒辦法反映理應出現的景物。血腥味在空中慢慢擴散,嗅到那股氣味的田志明,推測大概是鏡子受損連帶影響到被封在裡面的身體。
  看向鏡面的裂紋,伍維琪有些後悔。真是的!我都還沒折磨夠他吔!這下不動手都不行了!

  「你以為我不敢殺你嗎?」伍維琪拿起床邊的粉晶擺飾往鏡面敲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