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想,我們還是不適合吧……」男孩困窘地搔著頭,嘗試找出更加委婉的說詞跟她提分手:「妳需要別人給妳讚美鼓勵,可是我沒有那樣的口才。比起我,應該還有更適合妳的男孩……」
  「你想和我分手!」打斷男孩的話,她盛氣凌人地開口:「俞建成,當初我可是看在你追我追最勤的份上,才勉為其難的答應和你交往。你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喔!」

  原本想和平分手的俞建成,被她自以為是的言語挑起怒火。

  「是我主動追妳沒錯,可是那也是因為妳的長相。要是我知道妳只漂亮那張臉的話,打死我也不會去追妳!」話才剛說出口,俞建成就被她甩了一巴掌。
  「什麼叫『只漂亮那張臉』?現在要追我的人只比以前多、沒比以前少,像你這樣沒名又沒錢的男朋友,帶出去也上不了檯面。分就分啊!我也不要你這種只會讓我比輸人家的男朋友!」
  沒等俞建成回答,她就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。拿起手機看一下時間,不想那麼早回家的她,決定先去社團那逛逛。

  「啊!維琪來了!」遠遠看到她走過來,一個女孩拉開嗓子大喊:「維琪,有大學社團和我們合作吔!」
  聽到這個好消息,伍維琪立刻將剛才被人提分手的事拋到九霄雲外,她加快腳步跑向社團練習的廣場。

  伍維琪加入的熱舞社是成立沒幾年的新社團。剛升上高二的她被選為公關,不想唸書的她自然把全部心力投注在上面。
  她對自己的長相、公關手腕極有自信,熱舞社發展卻不如她所預期的順利。雖然她的追求者隨著公關活動而增加,社團名氣卻始終沒有起色。現在有大學社團要來邀請合作,對她來說不啻是一劑強心針。
  「是哪間學校要找我們的?」她在詢問的同時,也注意到有兩個陌生人站在社長旁邊。女的正在和社長談話,而男的……

  僅只是側面,伍維琪就覺得自己移不開視線了。熱舞社裡好看的男孩也不少,可是就是沒人能像這個男的一樣,帥到讓伍維琪第一眼就深深著迷。

  「我是璇藏大學國標社的公關姬青蓮。」沒察覺伍維琪的心不在焉,姬青蓮順道介紹身旁的男伴:「這是我朋友商君洛。」
  「我叫伍維琪,你叫我維琪就可以了。」主動向商君洛伸手,伍維琪盡量維持自然的態度。
  沒料到她會這麼做,商君洛反射性的和她握手:「Vicky?是勝利女神的那個Vicky嗎?」

  雖然是他耳誤,但伍維琪當下決定以後就叫Vicky!



       ╳      ╳      ╳



  細碎的呻吟聲斷斷續續鑽入伍維琪耳中,硬是將她從夢境拖出來。

  真是的!我好久沒夢到和洛寶貝相遇,是哪個討厭鬼擾人清夢啊!把趴在胸前的人面寵物扔到一邊,她起身去找那個聲音來源,不一會兒便找到罪魁禍首。
  「吵什麼吵!」順手起調教人面寵物的馬鞭,她往衣櫃旁的空間揮去。
  原本因為蛆蟲嚙咬身體而不住呻吟的田志明,如她所想地由呻吟變成慘叫。

  按開電燈,伍維琪緩緩走向痛到眼淚鼻涕齊流的田志明面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