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21 今天就乖乖坐著寫稿好了,腰痛到不動也麻了……
      《長安幻夜》小說第二集出了,我想買來當給自己的生日禮物。

  03/22 本來想乖乖寫稿,但一整天都耗在醫院。要是等一整天還沒看好,我一定就不看西醫了!

  03/23 四校開始,一校跟二校根本都沒校嘛!(翻桌)

  03/24 看稿子看到頭昏眼花,不過看完三百頁了……

  03/25 組長希望明天交給印刷廠,一口氣要把四百頁校完……(吐血)

  03/26 校完七百頁了,眼睛好痛然後明天要出門……

  03/27 回義所一趟,看到噗浪的感覺真好……(血淚)
      和南瓜見面,去貢丸市的電車上跟他玩打賭遊戲,賭輸的要舉尤物雜誌第二其的贈品車牌。看到各式各樣人類反應,感覺還滿有趣的。

  03/28 看到了讓人無奈的發言。我從一開始就習慣在噗浪上連載了,只是沒在別的地方這麼做罷了。

  03/29 有點懷疑我去看得醫生真的是骨科主任專長脊椎問題的嗎?早診66號到下午兩點半才看到。這次就問了「症狀有沒有減輕」、「對藥物有無過敏反應」、「有沒有熱敷」、「之前有沒有傷到脊椎過(喂!這是第一次看時就該問的吧?)」、「痛多久了(上個禮拜不是就該先在病歷紀錄已經發作多久了嗎?)」、「症狀有沒有減輕(跳針)」、「有沒有熱敷(跳針+1)」,然後拿了跟上次一樣的消炎止痛藥跟肌肉鬆弛劑。(默)

  03/30 辦公室還沒打來說要定稿,所以多休息一天寫心得。
      做了悲傷的夢,一群相愛的人們被迫做了自己不願意做的事。

  03/31 明明就不是勞碌命,但是一直等電話的感覺不太好。
      決定從新恢復每天一篇記得習慣,把之前的殺手小說夢寫了一個出來,不過那種看到《鄰家女孩》的感覺又浮上來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