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尤指賭博時)詐騙







  沒人知道為什麼國王會以這樣的方式替他小女兒招親,但是得到消息的人全都躍躍欲試。

  只要能在國王主辦的賭賽中獲勝,就能娶到從未出現在人民面前的神秘小公主。



  歷時一個月的賽程,最後只剩下鄰國王子與本國賭神兩個進行對決。這局世紀之賽,在一分鐘內落幕。



  「我只要是跟人對賭,沒有一次會輸。」王子一口氣丟下手中所有的牌:「黑桃一條龍,你輸了。」



  輸牌的賭神沒有動怒,反而拿著第二名的千萬獎金微微一笑:「我什麼都不會,只是運氣特別好。」



  那時,王子還當賭神是輸不起才這麼說。直到他和小公主結婚的那晚,才理解賭神所謂的運氣好是什麼。







  「老公,快點過來嘛!」高他一個頭兼體型大他一倍的「公主」,穿著薄紗睡衣躺在床上。



 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他,這個國家的傳統是把最小的王室成員一律當成公主養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