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是在一次偶然情況下發現自己有這個能力。只要以第一人稱當發語詞寫敘事句,事情就會如我所願的發生。

  唯一的限制,就是句子被人看到便失去效力。


  利用這個力量,我得到名聲、財富、男友,再也不是過去那個老是幫人跑腿的小可憐了!


  「對不起,我忘了今天是我媽生日,不能去遊樂園了。」MSN視窗跳出男友道歉訊息。

  怎麼可以!今天是我們交往一週年紀念日吔!


  「你要是不來的話,我就把自己吃成大肥豬!我會吃到肚子破掉撐死喔!」


  在我按下送出鍵的前半秒,他下線了。

  現在我拚命祈禱,他在我撐死前再度上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