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開門進去之前,伍維琪緊張地再檢查一次自己的衣著。確定沒有任何問題後,她才推門而入。

  「歡迎光臨,請問妳有預約嗎?」身穿女巫服的櫃台人員溫聲詢問。
  「有一位商君洛先生訂位,他來了嗎?」伍維琪嘴上這麼問,人已經心急的往裡面探看。

  「逢魔迴廊」在櫃台和用餐區之間的距離頗長。任憑伍維琪怎麼看,都只有見到綿長無盡的空廊。

  「請跟我來。」胸前別著「Dana」名牌的女侍,領她往店內走去。

  隨著離目的地越來越接近,伍維琪的雀躍之情也越形明顯。自從商君洛交女朋友之後,就再也沒有約她出來吃飯過。
  這次接到商君洛的邀約電話,她也顧不得和廖馨的報告問題還沒解決,盡她最快的速度趕來。李清祖本來還想找藉口多留她一下,但聰明如她怎麼可能會被絆住。
  雖然沒有遲到,不過她還是在心底抱怨。討厭!都是廖馨啦!沒事暈倒做什麼!害人家晚點看到洛寶貝!

  當伍維琪看到商君洛時,臉上的笑容瞬間凍結。

  商君洛背對著她,懷中還緊擁一名伍維琪也認識的女子。他們忘情熱吻著,令旁人看會臉紅心跳,除了伍維琪以外。
  伍維琪很快把表情恢復原貌。女子彷彿感受到她的敵意,從甜蜜的親吻中分神。和伍維琪視線相交的剎那,她害羞地輕拍商君洛的肩膀,示意該終止這個吻。

  姬青蓮來這做什麼!明知她是商君洛的女朋友,但伍維琪就是嫌她礙眼。

  小心地把挑剔言語埋藏心中,伍維琪故作親暱的拍一下商君洛肩膀:「洛寶貝怎麼有空找我?你和姬學姐不是都很忙?」
  不同於以往的嘻笑打鬧,商君洛認真告誡坐到他對面看菜單在點單的伍維琪:「維琪,以後不可以再這樣叫我了。」
  「為什麼?」點好東西的伍維琪盯著他,有種不好的預感:「我叫那麼久了,姬學姐不是也沒有意見?」
  「喔!對了!青蓮妳以後也不可以再叫她學姐了。」沒注意到伍維琪的心思變化,商君洛繼續逗著她。
  「好啦!不要再嚇維琪了。」拉拉商君洛的衣袖,姬青蓮似乎隱約發現伍維琪的異樣。知道商君洛要說的好消息,姬青蓮既羞又喜地漾出笑容。
  寵溺地執起姬青蓮的手,飛快啄了一下她的手背。商君洛拿出一個大紅信封,推到伍維琪面前。

  不!不可能!他們才交往四年多,不可能那麼快的!瞪著桌上的信封,伍維琪完全沒有要碰它的意思。

  「怎麼不打開來看?」想要給伍維琪驚喜的商君洛,滿懷期待地催她。
  商君洛都這麼說了,伍維琪勉為其難地打開那個信封。看完裡面紅帖的內容後,她脫口說出心中的話:「你們現在結婚會不會太早了?」

  「我就要去當兵了。青蓮太多人要追,不把她訂下來我怎麼能放心呢?」商君洛摟著姬青蓮的腰,渾然不覺地丟出最後一擊:「所以囉!我決定只當青蓮的洛寶貝,以後妳要改口叫她大嫂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