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市區的著名攝影工作室內,某名牌化妝品的平面廣告在此拍攝。

  「Vicky,妳的動作應該要再熱情一點啊!」頂著鮪魚肚的中年攝影師站起來,走到佈景前進行指導:「這次的主題是『寵愛』,妳那麼害羞叫我怎麼拍?」
  「全哥,人家又沒有交過男朋友,怎麼會知道『寵愛』怎麼表達!」伍維琪嘟嘴,一副小女孩的嬌態。

  攝影師已經四十好幾了,伍維琪一聲「全哥」叫得他飄飄然。他見伍維琪在業餘模特兒中也算中等程度,忍不住想吃她一下豆腐。

  「妳把我當志明試抱看看。」使出平常在用的招數,攝影師已經能熟練地控制自己的表情,使他看起來一本正經。
  死老頭!連這種小豆腐都要吃!雖然心中很不爽,但畢竟對方也是有名的攝影師。不想得罪對方的伍維琪,決定裝笨帶過:「可是我抱全哥的話,誰要負責拍照?Jimmy嗎?」

  「Vicky是要和我拍照,要的話直接和我練習就好了。」被說出自己覺得俗氣的本名,田志明說話有一點刻意挑剔攝影師:「『寵愛』又不一定要女人寵男人,一般來說應該都是男人寵愛女人吧?」
  笨蛋都聽得出來,田志明在質疑攝影師的拍照構思。攝影師不是笨蛋,自然懂得他話中的含意。專業受到質疑的攝影師勃然大怒,他轉身往外走:「你夠本事自己拍啊!只是個新人囂張什麼!要不是找不到其他人哪輪得到你!」

  為了這個衝突,本來預定八點會拍好的廣告照片,拖到快十二點才收工。

  伍維琪要走出大樓時,田志明從後面追上來:「Vicky!」
  停下腳步。有些詭異的微笑,在她轉身瞬間閃過臉上。我就知道!怎麼可能你不靠過來!

  「Jimmy,有什麼事嗎?」假裝不知道田志明想做什麼,她眨眨戴著假睫毛的眼睛望向田志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