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瞄到父親不認同的皺眉,廖馨立刻補上一句:「你們可以叫人送飯過來,只是不能進來房間而已。」
  廖馨雙親用眼神交換意見,依舊由廖馨母親負責開口:「小馨,媽媽希望這是妳最後一次為他做事。我想他應該也清楚,妳還有自己的人生要過。」
  「我知道,謝謝爸媽。」廖馨往自己的房間走,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停下來:「記得叫妮可不要進來掃我房間和準備洗澡的東西。」

  特別提醒父母別讓家裡的菲傭闖入壞事,廖馨走進房間把門鎖上。脫掉外套解開襯衫鈕扣,沒有沾染特殊藥水的衣服阻隔與中和,一股強烈藥味漫溢開來。
  在廖馨的內衣與胸部之間,塞著一個棕黃物體,味道就是由此出。她小心地抽出那個東西,溫柔的檢查有沒有損壞。
  雖然有點脫水縮小,但那東西一看就知道是人手。這那隻手的大小推測,應該是從成年男子身上齊腕砍下來的。
  將掛在頸間的「情人釘」取下,廖馨開始準備儀式會用到的東西。由於先前已經把話說清楚了,她家的傭人也很聽話地把東西送到門口放下、敲門告知後便先行離去。
  經過這麼多事件,廖馨覺得自己越來越有耐性。她等著時辰到來,不停玩著那隻手。

  一般來說,經過脫水程序的屍體應該會縮小變色硬化。或許是有特殊藥物處理,那隻手有縮小但沒有什麼變色;最不可思議的地方,是它還能像正常人的手一樣活動自如。
  撫著乾屍掌心的洞,廖馨愛憐的低語:「清祖,你不用擔心。我一定會撐過去的!」

  丑時到。廖馨把那隻手調整成和自己右手交握的姿勢,如上次一樣用「情人釘」刺穿!
  不同於上次的狀況,「情人釘」像戳進奶油的熱刀子,非常迅速地將他們的手釘在一塊。
  彷彿要將一切熔解的高溫從釘子傳出。體驗與上回不同痛苦的廖馨,咬著毛巾避免自己尖叫出聲。

  「清祖,這次我們連死都能在一起了喔!呵呵呵……」



       ╳      ╳      ╳




  一陣冷冷的笑聲,將廖馨的意識拉回。

  她一回神,琉璃珠宛如有自我意識般緩緩滾回夜宵面前。
  「李清祖已經完全跟妳連結在一起了吧?」玩著琉璃珠,夜宵打量在她旁邊的李清祖鬼魂:「這個人不是妳命中注定的靈魂伴侶。為他犧牲那麼多,甚至任性地連他的靈魂也拿來和我交易。大人真是既無聊又愛把事情複雜化。」
  「那是因為妳還小,等妳長大就知道了。」望向完全在自己掌握之中的李清祖鬼魂,廖馨笑得非常滿足。
  「長大之後啊……」一抹令人看了會覺得無端心驚的微笑,浮現在夜宵脣邊:「別跟誓蘭學園蒼萌院的任何人有接觸,這是我對這次交易下的終極禁制。千萬千萬,別再違背禁制了。」
  「是的,巫時都大人。」恭敬意長的回答她,廖馨完全不覺得自己的措辭有什麼不妥。

  當初末姒問話時,廖馨其實沒有愚弄末姒的意思。讓錢憑空消失和憑空變出「情人釘」,這些部份都還能以魔術視之。可是創造出「情人釘」讓她控制李清祖、透過夢境傳遞新的「情人釘」、教她如何讓李清祖的鬼魂和她永久連接。能做到這些常理無法解釋的事,只有神而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