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蔚鳳是李清祖在網路認識的朋友,國中畢業後就去當檳榔西施。廖馨和李清祖交往的第二年,曾經為了要不要同居的問題冷戰一個月。即使兩人順利考上同一間大學的相同科系,感情卻沒像考學校那樣順利。知道李清祖想要同居的原因,臉皮薄的廖馨怕被人說閒話而一拖再拖,這才讓于蔚鳳有機可趁。

  發現李清祖劈腿的廖馨,馬上搬去和李清祖一起住,但為時已晚。喜歡李清祖很久的于蔚鳳怎麼可能乖乖放手!她深知李清祖性格上的弱點,威脅李清祖敢跟她分手絕對會死得很難看。

  廖馨雖然不像于蔚鳳一樣認識什麼凶神惡煞,優渥家世還是讓她能夠立於不敗之地。雙方勢均力敵的情況下,他們的三人行就一直持續到現在。


  接下來,情況就會不一樣了。回頭看著螢幕上預約成功的訊息,廖馨露出一抹連她自己都沒有察覺到的陰冷微笑。她看過別人給夜宵的回饋文,比于蔚鳳更麻煩的人都被解決了,沒什麼好擔心的!


  第二天下午,廖馨收到一個快遞送來的盒子,寄件人是她自己。

  誰寄的啊?為什麼不用自己的名字寄?掂掂盒子的重量,似乎不是很重的東西。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廖馨打開盒子。

  一束繫著黑緞帶的厚紙卷被固定在盒子中央,封口處還有紅臘蓋印緘封。

  拿出紙卷,特異的觸感讓廖馨更加好奇它的內容。不同於紙張的感覺,摸起來像什麼動物的皮,還散發出甜甜的香味。

  小心拆開皮卷,裡面的內容令廖馨大笑不止。


  不是夢、不是夢、不是夢!我真的可以把那個小太妹趕走了!清祖是我的我的我的!



       ╳      ╳      ╳



  把皮卷交給櫃台女侍確認訂位,第一次踏入純預定制主題咖啡館的廖馨,打量著「逢魔迴廊」特殊的裝潢設計。

  「小姐,妳是第一次光臨本迴廊,有些注意事項必須先跟妳說明一下。」把皮卷夾在鏤空雕花的鐵帳單夾上,女侍領她往裡面走:「請不要隨意離開妳預約的位置。有需要去化妝室或結帳時,請呼喚服務人員為妳帶路,桌上有放置手搖鈴。切記,本迴廊為單行道,千萬不要往回走。這是妳預定的九號桌,請問要點什麼?」

  女侍流暢而制式化的動作,令廖馨不由自主地做出相對回應。她坐下來,點了飲料和蛋糕。

  接受點單的女侍,真的照規矩直直往前走。幾分鐘後,兩個端著托盤的高挑男侍從入口處方向走來放餐點。當他們向前直走離開之後,廖馨才看到跟在他們後頭過來的領路女侍及另一位客人。


  穿著月白和服的少女坐到廖馨對面,異常鮮紅的脣瓣彎起新月似的微笑。

  「我是巫時都 夜宵。」


  柔柔軟軟的音調,降低廖馨的戒心。夜宵太過稚氣的外貌,讓她覺得不太可靠。怎麼巫時都看起來這麼年輕?感覺跟網路上給人的印象差好多。

  「我是國一生,但這和我的能力無關。」像是知道她在想什麼,夜宵臉上持續掛著不慍不火的微笑:「想和我做咒術交易的話,不要懷疑我。否則,回去。」

  明明是比自己小七歲的孩子,夜宵不怒而威的氣勢使廖馨懾服,只能順從的點頭。

  「先說清楚,要跟我做咒術交易的代價非常大。我的咒術是從現有的東西方術法演變出來,只有我能交易也只有我能解除。所以,除了錢之外,我還要一樣特別的東西。」雪般白皙的臉蛋投射彩色玻璃窗光芒,透出詭異氣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