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「對不起,目前該用戶……」

  沒等系統把話說完,廖馨便切斷通話。焦躁地看向螢幕角落的時間,她計算著男友遲到多久。

  已經晚了四個小時,清祖怎麼還沒回來啊?該不會又被于蔚鳳那個小太妹留下了吧?把早就將內容看到倒背如流的網頁再看一遍,廖馨下意識地把游標停在某一段文字前。


  「正位惡魔代表妳男朋友目前還是沉溺在肉慾不倫的情感中。如果妳讓他獨自一人去跟對方談判,問題不會得到改善。」


  討厭!這次又被巫時都說中了啦!氣惱地把網頁拉到最底,廖馨開始打留言。

  起初只是無聊在網路上找每週星座運勢,卻意外找到「咒巫占記」這個免費替人占卜的網誌。廖馨半信半疑的出問題請網誌主人──巫時都 夜宵替她占卜,爾後因夜宵準到令人瞠目結舌的占卜結果而成為「咒巫占記」的常客。

  關於她和李清祖、于蔚鳳之間的三角戀情,她始終沒辦法照夜宵的建議去做。要她不恨于蔚鳳很難,要她狠下心來和搞劈腿的李清祖分手更難。三年的感情,不是那麼容易說分就分的。

  廖馨的運氣不錯,回覆占卜結果的留言貼上沒多久就得到夜宵的回應。


  「要試咒術交易嗎?」


  簡單的問句,彷彿一劑強心針般令她提起精神打字。難得夜宵在線上,她一定要趁這個機會把問題解決!

  害怕失去李清祖的壓力和對於夜宵占卜能力的依賴,使得廖馨盲目的向夜宵求助。

  或許是因為和她素未謀面的夜宵,總是能精準說出廖馨的狀況跟處理方法。明明應該自己解決的問題,她卻認定只要能算出李清祖與于蔚鳳在想什麼、做什麼的夜宵出手,絕對會比單純接受夜宵指點更有功效!

  除了免費占卜外,夜宵的付費咒術也是網友間口耳相傳的一大絕技;不過夜宵的規矩既多又嚴,沒人有那個膽子去見識以隨和聞名的夜宵發怒的模樣。夜宵沒主動提起,誰也不敢跟她要求進行咒術交易。


  「去『逢魔迴廊』訂位,如果這個人對妳來說真的很重要的話。」


  得到夜宵的准許,廖馨抱著會坐上一整天的決心去「逢魔迴廊」的網站訂位。

  很幸運的,向來一位難求的「逢魔迴廊」居然有人退訂!雖然是一週後的位子,廖馨還是立刻訂下來。

  這麼一來,于蔚鳳那個小太妹也不足為懼了!得意的笑容出現在廖馨脣邊。


  套房的門被打開,廖馨回頭正好和進門的李清祖對上眼:「怎麼樣?那個小太妹有沒有答應要離開你?」

  李清祖沒有答話,衣服脫一脫就爬上床去睡。

  根據以往經驗判斷,李清祖會有這種反應的原因只有一個!他頸上紅點和肩頭齒印更證實了廖馨的推測。

  什麼談判嘛!到最後還不是被那個小太妹勾上床!惱恨地瞪著呼呼大睡的李清祖,廖馨委屈的掉下淚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