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喲!原來你還會生氣啊!我以為你已經修出超凡入聖的好脾氣,連魔怪在校內橫行都能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了。」褪下手環,放開亞耶的蘇奼癸冷笑:「如果你認為你打得贏我,不妨試試。」



  「夠了沒。」



  暮冬的聲音插入兩方之間:「有時間挑釁鬥法,不如把問題儘快解決。」

  暮冬合情合理的打岔,被唸的兩人雖然不滿,卻也沒辦法對暮冬發脾氣。



  「除了康問藍之外,沒人知道她的真身在這座山的什麼地方。人類的線索目前無法有進展,今晚來找康問藍的真身」也沒徵求其他人的意見,蘇奼癸獨斷地做出決定。

  「一定要晚上嗎?」亞耶為難地皺起眉毛:「我得準時回家才行,不然會被我父親修理。能改白天嗎?」

  「妳不用留下,只要記得在放學前替今晚的行動占卜就行了。」一反之前不惜威脅利誘也要亞耶加入調查的態度,蘇奼癸冷淡地把亞耶從調查行動中隔離。

  「現在占卜可以嗎?等一下就要放學了。」擔心自己留下來會被修理的亞耶,焦點全集中在「不必夜巡」這件事上頭,完全沒去懷疑自己為何被屏除在搜查行列之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