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吉芬 住宅區

  「叮咚、叮咚、叮咚叮咚叮叮咚,人人說他是個好鐵匠。」

  愉快的拖著手推車,男商人沿路跟送行的人打招呼。



  「絕,你要去轉職了啊?」一個拿著昏迷之錘的女服事問道。

  「對啊,好不容易才存好旅費呢!」絕的視線巡過一圈,發現送行的人少一個人:「蘭呢?她跑去哪了?」

  「小蘭八成是在公會看魔法書看到忘了時間,我去找她。」女服事用瞬間移動離開,幾秒後就帶著一個手裡還抓著厚重書籍的小魔法師回來。



  「天底下哪有一個妹妹像妳一樣的啊?自己的哥哥要出遠門居然還不來送行!」絕雙手握拳在妹妹頭上施以鑽刑。

  「很痛。」對於哥哥的報復,蘭只是淡淡的表示不適,連眉毛都沒皺一下。



  知道妹妹天生就是這種魔法師的冷淡性格,絕也不跟她多計較什麼。粗枝大葉的絕,在處罰完後馬上就忘了妹妹遲到的這件事。

  「我要去艾音布羅克,要不要我帶什麼土產回來給妳?」明知以妹妹刁鑽的個性絕對會要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,但是疼愛妹妹的絕還是喜歡在出遠門時替她買些土產,以補償她體弱無法遠行的遺憾。

  冰藍色眸子思索一會兒,流露出促狹味道的說出答案:「嫂嫂。」

  「掃掃?」一時間無法意會她說的話,絕認真思索艾音布羅克有什麼土產叫這個奇怪的名字。直到看見眾人悶笑,他才知道自己又被妹妹擺了一道。



  「囉嗦!我只是沒時間交女朋友而已,別一副我交不到女朋友的樣子!」



  捉弄完哥哥,蘭才說出真正想要的東西:「我要副會長職位。你就帶著我們的公會證明回來讓我們有公會吧。」



  當然,大家都心知肚明。在強者制霸的現在,公會其實也不能保障什麼。一個沒有轉生二轉發光成員的不攻城公會,只是一個證明自己不是孤單一人的記號。

  「那有什麼問題!乖乖等我回來吧!」絕向妹妹做出保證。

  在眾人歡送下,絕和女服事離開吉芬前去轉職。



  一直隱藏在世界底下的暗流,開始浮上檯面。沒有誰猜得到,被捲入的竟然是最不可能的人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