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知道是哪條線接錯了,突然想到要弄這個玩意兒。

  打從高中Weiβ Kreuz的同人小說裡設定完了咱家小貓之後,就已經沒再做人設了。不過也難得我想寫認真的大部頭小說,就當作是複習吧!

───────只是初稿的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

  學號:HCRS9257(秘術史學系四年級學生)

  暱稱:百詠 空那

  性別:女

  年齡:二十一

  身高:一六二

  個性:溫和、近似男孩的率性、偶而會變得極度纖細

  專長:發呆、開隱匿、背負重物

  法術:寫咒、預知夢、占卜類都會一點

  武術:沒有正式受過訓練但學過原理

  面具:女族「褒姒」

  能力:魅流波(有限制的透視人心)、笑傾國(利用笑聲進行精神攻擊)

  關鍵句:「我在這裡。」

  戰區:慧彩聖安、桑創波音、維爾德思、瑣弗邇栩

  備註:長相普通且視力差到沒眼鏡就無法視物,卻成為絕色「面具」的適任者。有一個雙生妹妹百詠 飛守,兩人長相相似個性相異。大部分時間都處於想的事跟手邊動作不同的狀態,成績不好。





  碎片四處飛散。

  空那坐在地上,長長頭髮因她低頭而掩住表情,不知是哭還是笑的聲音從髮間流出。

  「為什麼沒有人懷疑,難道這一點都不奇怪嗎?」破碎的面具,還殘留著悲哀的銀色淚滴。

  「為什麼要這樣……我一點都不厲害啊……」抓著面具,她像受傷的小貓般瑟縮在角落。「為什麼沒人看見?我在……這裡啊……」

  面具割傷她的手,血沿著銀淚滑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