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依說的沒錯。



  才和鄭美珍住滿二十四小時,亞耶就已經有非常強烈的殺人慾了。提著剛洗好的衣服,亞耶站在掛滿衣服的晒衣鍊前。

  「學妹。」

  不要生氣、不要生氣、不要生氣。亞耶不斷在心中告誡自己,儘可能的溫和詢問:「妳的衣服收好了嗎?」

  鄭美珍沒有理她,兀自在看自己的書。

  「學妹。」稍微把音量提高,亞耶感覺到額角的青筋在跳動。

  在看影片的洛莉轉頭望向亞耶,理解地轉到另一個方向敲敲鄭美珍的椅背:「美珍學妹。亞耶有事找妳。」

  被洛莉這麼一叫,鄭美珍也沒辦法裝傻。心不甘、情不願的把書放下,她起身的同時,和亞耶的視線對上。



  冷然墨瞳沒有任何情緒,在微慍的表情中特別突出。被那樣的眼瞳盯著,鄭美珍忍不住打了個寒噤。本能性地,她向亞耶討好似的陪笑臉:「找我有什麼事?」

  指著身後的衣服,亞耶的口氣像乾冰一般冷:「寢室公約第六條,不佔晒衣鍊。」

  「啊?我的衣服乾了嗎?」露出無辜的模樣,鄭美珍繼續睜眼說瞎話:「前天拿去脫水還是濕的說。」



  「不然乾脆丟出去好了!」剛進門的小畢,再次出聲嗆她:「不遵守規矩就不要住這!」

  一見剋星小畢出現,鄭美珍馬上把衣服全抓下來。

  原本還很火大的亞耶,此時也直接笑出來:「小畢狠角色。」

  「當然。」小畢得意的抬高下巴。

  邊笑鬧邊一起晾衣服的兩人,沒注意到將衣服掛進衣櫃的鄭美珍,眼中閃過怨恨的光芒。

  洛莉沒忽略鄭美珍的表情,一團黑霧在她四周隱約浮現,散發不祥的氣息。見怪不怪的洛莉,當作沒看見怪霧地繼續看片。



  收好衣服,鄭美珍從衣櫃拿出數位相機,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。敢兇我,就要付出代價!



     X      X      X



  「我回來了!」上完課的亞耶,習慣性地在開門時向內大喊。

  現在是冷氣開放時段,頂著大太陽走回宿舍的亞耶,迫不及待的脫下運動鞋打開內門進去。



  冷氣迎面撲來,幾道異常低溫的風和亞耶擦身而過。一般人不會發覺的溫差,敏感的亞耶卻注意到了。

  換上室內拖鞋,把背包丟到椅子上。熱壞了的亞耶把自己攤在床上散熱,沒和也在寢室裡的人打招呼。



  「妳今天沒課囉?」洛莉順口問道,對她的無禮態度不以為意。

  「嗯。」懶洋洋的回著,在床上動也不動的亞耶下逐客令:「等一下我起來時,不想看到高跟鞋。」



  站在洛莉身旁的女孩,原本就極度慘白的臉變得更白。她穿在腳上的血紅高跟鞋,不安的原地踏步。理應喀噠作響的鞋子,卻沒發出任何聲音,只是印出一個又一個的血鞋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