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須任何語言,裔一進入房間就開始念起《聖經》經文。


  從第一位天使開始。隨著經文被唸誦的部份增加,裔一步一步向男人逼近。但,不管再怎麼近,她和男人之間的距離還是和之前唸到第六位天使時一樣。



  左腳、右腳、左脇、左腕、右腕、額頭,他們兩個全身的杯形印記都浮出來了。




  就在男人又要故技重施時,裔開口大喊:「翼,解開封印!」

  躲在裔身後的翼,繞到裔面前。



  「跟妳在一起的這段日子,我真的很開心。因為『御使』只有自己,沒有任何親人。即使知道被派遣來的『御使』到最後會因為殺害生命的罪而消失,『我』還是不後悔。『我』喜歡人類,也想體驗有親人的感覺。」平時只能說簡短話語的翼,此刻卻清晰流暢得說出一大串話。這樣的翼,讓裔感到不安。


  「翼,妳在胡說什麼?只要殺了這傢伙,我們就都……」

  「聽我說完!」


  截斷裔的話,翼神色凝重地告訴她:「現在,我要把暫存在黎佾月遺體裡的『御使之翼』返還到妳體內。然後我們就會恢復成掌管『神怒之杯』的『無顏御使』,也就是妳夢中所見、以大片羽翼遮住臉孔的『我』。再見,我回來了。」


  展開羽翼的翼,吻住裔的唇。


  白羽似雪,在透明房間裡飄飛,而後聚到還以攻擊姿態向著男人的裔背後。當那三對羽翼成形時,她一直無法突破的障壁消失了!

  她的手穿過男人的胸口,連帶將男人的心臟推出體外。男人身上的杯形印記消失,大量鮮紅血液從胸前的傷口流出。

  許多資訊灌進她腦中。不到千萬分之一秒的時間,她了解一切的來龍去脈。


  為了不讓將其他六位「御使」力量來源——「聖杯之印」移植到自己身上的黎佾陽繼續殘殺人類,黎佾月利用自己的屍體封住「無顏御使」羽翼上的第七個印記。如果「無顏御使」的力量消失的話,黎佾月的屍體就無法活動。唯有「御使」不對人類進行審判,才有可能讓「無顏御使」之力不離開黎佾月的屍體。


  即使討厭人類,黎佾陽仍為了拯救人類而用盡各種方法。包含做出大量加了其他六位「御使」碎塊的半獸人,不讓其他「御使」有恢復原狀的機會。以封閉的階級制度讓人類只顧著往上爬,不再發展科技繼續犯下傷害地球的大罪。


  他們,一直很努力在拯救世界和人類。

  那……殺害他們的自己,又是什麼呢?

  是好人?
  是壞人?

  當她還在那千萬分之一秒思考時,還沒斷氣地男人抓住她的羽翼嫌惡地說:「藏了那麼多年,原來是長這樣……醜八怪……」


  男人最後的遺言給她一記當頭棒喝。

  她憑記憶按下床頭的一個按鈕,一大片鏡子從地板升起。

  等等,我怎麼會知道這個按鈕?這個房間只有黎佾陽在用,其他人都不准進來的啊!

  記憶混亂的她,看到鏡中人影忍不住尖叫出來。


  銀髮銀眸,六翼白袍。那是一張不是黎佾月、黎佾陽、祭裔和御翼的莊嚴臉孔。

  倒在地上的是黎佾月和黎佾陽,這又不是祭裔和御翼的臉。可是我又有他們四個人的所有記憶……我是誰?我是誰啊!




  『御使封印.第七印揭印。』


  啟示錄第十六章之十七。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,就有大聲音從殿中的寶座上出來,說:成了! 又有閃電、聲音、雷轟、大地震,自從地上有人以來,沒有這樣大、這樣厲害的地震。那大城裂為三段,列國的城也都倒塌了; 神也想起巴比倫大城來,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遞給他。各海島都逃避了,眾山也不見了.。又有大雹子從天落在人身上,每一個約重一他連得(一他連得約有九十斤)。為這雹子的災極大,人就褻瀆 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