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雪白巨大的羽翼,連接著纏滿繃帶的物體。

  如果是鳥類,那會是一隻非常巨大的鳥。雖然低垂,被銀白細絲所覆蓋的球狀物,隱約看得出一張纏繞繃帶的臉龐。與羽翼一樣白的長袍,左右兩邊有藍色液體向下滴落。

  好像只有在惡夢或恐怖片裡才會看見的畸異生物,貪婪舔舐疑為機械傀儡流出的液體。


  「翼!」大叫戳破如幻覺般既安靜又駭人的一秒。


  擴大的鮮紅瞳孔,對那個聲音產生反應,從瀕死的失焦轉為正常視線。青紫唇瓣擠出虛弱的求救:「裔……快壞掉……」



  「放開翼!不然我就要妳好看!」老套到不行的警告,明確表達出那個名為「裔」的黑髮少女的擔憂。



  以機械臂拎著銀髮少女羽翼的女子,沾著藍色液體的鱗片唇瓣嫣然一笑。原本伏在地上舔藍液的怪物們,冷不防向裔撲去!




  「啟示錄十六之二!」面對似蛇非蛇的怪物們,裔卻無厘頭的開始背誦《聖經》:「『第一位天使便去,把碗倒在地上,就有惡而且毒的瘡生在那些有獸印記、拜獸像的人身上。』」

  唸完經文,裔抬起左腳掃踢那些蛇怪。



  沒想到她會以肉身相搏,蛇怪被踢飛回女子閃耀綠光的蛇尾旁。腥臭煙霧從蛇怪遭擊的部位冒出,黏稠綠膿自鱗片縫隙流出。因痛苦而滾動的蛇怪,最後全身鱗片剝落才斷氣。




  「墨渡沙,不想和妳手下一樣的話,把翼放下。」裔暗藍眼曈散發冰冷殺氣。



  「不.要」墨渡沙挑釁地把右手抓著的斷臂湊到耳邊,愛憐地以臉頰摩蹭:「我會好好疼妳妹妹的。」






  她那頭無風自動的捲髮裡,竄出各式各樣的毒蛇。一如之前的蛇怪,毒蛇爭先恐後的纏上斷臂,伸長紅信舔著傷口滴出的藍液。空出來的右手,扳開翼的下巴。

  痛苦喘息的翼,露出異於常人的獠牙。




  「哼哼!我就不信大量失血妳還不想吸血。」把翼的頭靠在自己肩上,墨渡沙愉快的笑出聲:「嘻嘻!彌賽亞,快為我的血施洗吧!」


  「不行!」裔焦躁的巡視四周。曾經是公園的廢墟,找不到什麼可以制服墨渡沙的武器。

  被乾渴佔據全部意識的翼,順從的咬住墨渡沙肩頭。墨渡沙滿意的閉上眼,甜膩呻吟聲從佈滿鱗片的唇瓣逸出。

  不假思索的,裔趁這個空隙衝向她們,打算把翼救回來。

  破裂的聲音、折斷的聲音、流出的聲音,從體腔內傳到頭裡的聽覺器官,清晰到令人戰慄。裔低下頭,鮮血從她口中噴出。

  墨渡沙睜開眼睛,冷笑看著頭上髮蛇繼續鑽穿裔的胸口:「我喝了彌賽亞的血。人蛇基因已經完全融合,只是純種人類的妳。怎麼可能贏過我?」

  「我要……救翼……」步向死亡的裔,無視毒蛇穿胸,執意要伸手去拉憑本能在吸吮墨渡沙血液的翼。

  「不過說也奇怪,妳們明明是雙生子,為什麼只有妳妹妹繼承『御使』血統呢?」丟出這個問題,墨渡沙綻開美麗而充滿惡意的微笑,慢慢抽回裔體內的毒蛇。

  裔像斷線傀儡,慢慢向後癱倒。達成目標的墨渡沙,得意地轉身離開。

  破裂的聲音、折斷的聲音、流出的聲音,再度響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