奼癸發出讓人聽了骨頭都跟著酥掉的嫵媚笑聲。她瀏覽SM女的網誌,表情像看人耍猴戲一樣。明明是極度輕蔑對方的態度,偏偏出現在她臉上時又豔到使人生不起氣來。連我這個女孩子看了都覺得她不必做什麼,只要能繼續漂漂亮亮的笑,其他全都不重要了。



  妖狐……都是這樣風情萬種嗎?



  「不是。」她沒頭沒腦的蹦出這個否定句,拉回看她看到出神地我的思緒:「看看他們是怎麼形容妳吧。」

  把SM女的日記看完,我突然可以理解奼癸為什麼會這樣笑她了。我一直以為孟姜女大概是我看到人類耍笨的極限,沒想到今天居然還看到連「腦殘」都不足以形容的人。

  昨天我信口胡扯的東西,她不但信以為真,還煞有其事地和她自己的理論融合。我開始懷疑奶奶之所以會不讓我接觸這些事物,並非因為危險,而是不想我變成這種讓人想直接送去精神病院的怪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宮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